标题

坐在这边想了大半天,然后取了个这个不知道什么鬼的标题 :D

单居

花花去上选修了,大白躺在我凳子旁边,而我,则听着那首一剪梅,想着如何来记录一下这短时间所发生的一些事,一些情。
首先,终于搬出来了,或多或少都有点不舍,但是这也是一个过程,有了女朋友,养了大白,注定群居的生活不会太过于顺利,为了避免太过于尴尬,
于是就搬出来了。本来还想着等着花花毕业再搬的呢。:D

不过呢,感觉自己一个人住,还是挺爽的,一种安逸的感觉,花花偶尔还能来陪伴下,也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目光。总体觉得还是不错的。不过大白貌似还是不太适应这边,离楼梯口太近,大白这逗逼胆子也比较小,听到一点动静就会丧心病狂的叫。也不忍心下手抽他,感觉只能顺其自然了,但是看着它还是挺喜欢客厅的那个沙发的,时不时没事就会上去坐坐,不过不能给花花看见,不然抽的就不是大白,而是我了……哈哈哈。

生活上,这几天都是在忙着搬家,每天下班回来挪一点点东西,记得好像是周三就已经开始进来住了,不过整体的物品还是有所缺少,接着就是添置各种生活用品和电器,洗衣机,电冰箱和饮水机。和花花一起忙活着,有点搬进新家的感觉,哈哈哈。不过这几天也被花花鄙视了,各种木有生活经验,比如,保鲜膜不会用啦,做饭不会并行啦,等等之类的。但是我觉得两个人一起折腾下,生活才有乐趣嘛,不知道花花会不会这么想。:D

跳棋

这玩意之所以要单独拿出来说一下,是因为自从开头赢了两局之后,就再也没有赢过了,我表示不服!不过貌似也看不出问题所在啊,莫非这是运气?下次再来战过。

驾照

今天终于去练车了,两个人都是第一次,过程比较艰辛,但是当看到花花把车给动起来的那一刻,我表示还是很激动的,毕竟第一次看见花花开车,哈哈哈,整体感觉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左脚踩着离合有点累。离报名已经过去四个月了,现在才开始练车,进度的确有点慢啊,看来还是得和驾校约的频繁点才行。

女司机
老司机臭屁花老司机臭屁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