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算是回头补过的,9月11号,12号两天去了清远蝴蝶谷,一年一度的Team Building,整体感觉还行。

蝴蝶谷

蝴蝶谷,准确来说,应该是一个自然保护区,并没有对外开放,但是经过各种的驴友发掘,去的人慢慢也多了起来。
首先,需要穿过一个40分钟水上路程的水库,才能抵达蝴蝶谷,其实就是水库的源头。然后就可以一路朔溪而上,传闻中的蝴蝶,并没有见到多少个。
反而是一路的驴友所留下的痕迹比较多。

朔溪

朔溪而上。遗憾的是我没有带拖鞋和凉鞋之类的过去,导致在水里玩的不是很爽,只能光着脚。水很凉,很清,有一种很想尝一尝的冲动,但是看着远处的上游,
还是有点不放心。

温泉

晚上住的是一个度假村,提供温泉,不过我没去,应该膝盖手受伤的原因,不能泡水,不过在加上也没带泳裤,所以也不算太遗憾。

火车小镇

这里已经是第二天返程路上所经过的景点了,是吃午饭的时候找到的,旁边就是 北江,饭店门口还有个废弃的火车头给人拍照,马路对面就有一个真实的铁路,
还有一个清吧,想想,要是和花花来这边逛逛也是极好的。

手机的图片不多,放两张意思一下。

部门合照部门合照
部门合照部门合照
朔溪朔溪
观沧海观沧海
木有开口笑木有开口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