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

终于回到了,身上又多了几道印记,返程的路途的确是幸苦,果然印证了自己去的时候的那句话,“要是不下雨,这段路肯定会很爽。”,真心啊,的确是爽….

启程

出发时候的小雨,几度让自己想放弃去的念头,在花花的鼓励下,计划才能继续。不大不小的雨,确定是一个挑战,我们九点才出发,11点多的时候雨已经太大,我们
只能去到回味鸡餐厅吃饭加避雨,一直到下午两点才冒着小雨继续出发,最终傍晚5点半到达派潭。

派潭镇派潭镇

意外

在科韵路桥底,锁鞋卡在锁踏上面下不来,略显尴尬,现在想想我自己也想笑,哈哈哈,满脚的泥。然后下午去到田美村的时候,还摔了一跤,导致膝盖到现在还疼。
下面是返程的时候拍的,背后就是我摔车的地方。

困

花花

这次的旅途说出来应该都会被人鄙视了,这么远的路,不好好坐车,还带着女朋友一路这么幸苦的踩过去,简直丧心病狂。

已经累趴已经累趴

白水寨

第二天去的白水寨,坐2块钱的公交直达,还算方便,不过应该是踩了单车的原因,下山的时候脚感觉快要抽筋,最后只爬到了4099台阶。

白水寨白水寨

照片
变异大白变异大白
嬉水嬉水
瀑布瀑布
天池?天池?

正果云吞不错,花花找到的酒店简直棒,还有那段广场舞.

感觉我现在的小腿一直要抽筋一样……